湖南省运筹学会

 湖南省运筹学会

理事长:白敏茹

湖南大学


    
湖南省运筹学会于2012年9月是由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衡阳师范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发起成立的,得到了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南省民政厅以及中国运筹学会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学会挂靠于湖南大学。湖南省运筹学会是湖南省运筹学工作者的学术性群众团体,是依法成立的社团法人,是湖南省科协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促进和发展湖南运筹事业的重要力量。


本学会团结湖南省已有的一大批优秀的运筹学研究和应用的人才,聚集运筹学领域的专家、学者,为政府机构、科研院所及企业之间提供交流平台,是促进重点课题、学术项目研究和科研成果转化的信息平台。学会的主题是开展运筹学理论、方法及应用研究的学术交流;推进运筹学理论和方法在相关行业的对接和应用;开展湖南省高校运筹学课程教学方法、教材建设等方面的交流。

 
湖南省运筹学会热烈欢迎运筹学研究和应用方面的人才加入我们的学会,进行运筹学学术交流,促进运筹学的普及与提高,按照科学发展的要求,共同为运筹学的发展做出贡献,也为湖南省的发展做出贡献。 
 
湖南省运筹学会网址:http://ycxh.hyn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