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运筹学会青年人才发展专项中期答辩会在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11 阅读量:11337

20231210日上午,中国运筹学会在天津金泰假日酒店第6会议室召开了中国运筹学会青年人才发展专项中期答辩会。华院数据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徐清研究员、张哲研究员,学会理事长戴彧虹研究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韩德仁教授,北京大学文再文教授,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张晨松研究员,学会副秘书长蔡邢菊教授等参加答辩会。答辩会由学会副秘书长崔春生教授主持。

会上十位青年发展专项人才陈亮、陈伟坤、蒋小娟、江亚宁、孙端辰、王杰、王天翔、王钟彬、张羊晶和明梦君分别汇报项目开展一年以来的成果以及未来研究计划。

    华院数据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徐清对专项人才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建议各位专项人才可以尽可能多地拿实际应用场景中的数据进行数值实验,从而在处理实际数据的过程中可以发现理论研究中被忽视的一些问题。中国运筹学会理事长戴彧虹研究员对汇报会进行总结,戴理事长首先感谢华院数据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对学会青年人才专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感谢各位评审专家对每位青年发展专项人才的提供的宝贵建议,希望各位才俊更加重视研究内容的场景应用,取得更具实际效益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