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运筹学会在湖州召开第五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结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10-24 阅读量:10470

       第五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结题评审会于2023 年10月 22日在浙江湖州召开。本次评审会议由中国运筹学会主办,运筹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和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南浔校区)共同承办,旨在更好地促进被托举青年人才学术发展,交流运筹理论、算法和应用方面的最新成果。

       会议由中国运筹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徐岩主持,学会理事长戴彧虹研究员致词。戴理事长首先对出席评审会的专家和学者表示欢迎,感谢对学会工作的支持,随后详细介绍了中国科协青年托举人才工程项目的背景、本届被托举人的成长情况以及学会的青年人才发展基金,旨在更好的给青年人提供平台,帮助他们尽快成长,最后祝评审会圆满成功。

       中国运筹学会第五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被托举人为复旦大学郦旭东博士和南京大学罗志兴博士,他们分别汇报自从获得资助后的学术成长、科研成果以及未来的科研计划,并与参会评委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中国运筹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