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计算分会第十五届年会会议纪要

来源:智能计算分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阅读量:7393

中国运筹学会智能计算分会第十五届年会会议纪要

由中国运筹学会智能计算分会主办、中国海洋大学经济学院承办的中国运筹学会智能计算分会第十五届年会于2021年5月14日至5月17日在山东青岛召开。参加此次会议代表共有137位,其中17 位专家学者为本次会议奉献了精彩的大会报告,62位代表通过分组报告展示了最新的研究成果。会议秉承了崇尚学术、追求科学的传统,弘扬了学会求真务实、开放民主的作风。代表们一致认为,本届会议的学术交流必将产生丰硕的成果和深远的影响。

大会期间,召开了中国运筹学会智能计算分会的理事会,会议由中国运筹学会智能计算分会副秘书长张艺主持。理事长杨立兴教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召开情况,总结了学会近一年的发展状况,对一直支持会议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会议通过民主投票选举的方式,确定了增补理事名单,共计 15 名;中国运筹学会智能计算分会第十六届年会(以下简称会议)的大会主席杨国庆教授,对明年会议的形式、主题、框架、会场和住宿等问题提出了几种初步的方案,并与在场理事们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得到了理事们的一致认可;会议最后确定了中国运筹学会智能计算分会第十七届年会的承办单位为山东师范大学商学院,大会主席为刘凤鸣教授。最后,理事长杨立兴教授感谢各位理事对会议的支持,希望各位副理事长积极支持学会的工作,希望今后学会越办越好。   

    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务实的、高效的会议。在大会主席、程序委员会、组织委员会以及大会秘书处的精心组织下,在中国海洋大学经济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会议搭建了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铺设了宽广的友谊桥梁,提供了良好的合作机会,积累了有益的办会经验,对于学会的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与会代表们相互勉励、同心同德,一致表示要为我国智能计算领域研究水平的整体提高而不懈努力。

最后,学会衷心感谢全体与会代表对学会活动的积极参与,感谢承办单位中国海洋大学经济学院的大力支持,感谢全体会务工作人员为本次会议的圆满成功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中国运筹学会智能计算分会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