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运筹学会年会2019成功召开

来源:陕西运筹学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阅读量:38267

陕西省运筹学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9年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陕西省运筹学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于2019年5月25日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成功召开。会议由陕西省运筹学学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承办。学会前任理事长徐瑜教授和徐寅峰教授与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20余所省内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事业单位的9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开幕式由学会秘书长孙静春教授主持。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刘波处长,西安交通大学科研院黄忠德院长,中国运筹学会理事长胡旭东研究员,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马晓彬书记分别致辞,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程永席教授主持了会员代表大会。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孙静春教授代表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并说明了学会新章程的修改情况,聂丽洁副教授报告了学会的财务审计情况。之后会议选举产生了陕西省运筹学学会第三届理事会。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孙静春教授当选为学会理事长,西京学院申卯兴教授,西北工业大学孙浩教授,西安万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芯片研发总监郝鹏(高级工程师),西北大学茹少峰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高淑萍教授当选为学会副理事长,西安交通大学程永席教授当选为学会秘书长。

在随后的2019年学术年会上,胡旭东研究员、徐寅峰教授和孙静春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博弈论——个人选择与社会选择”、“大数据研究方法的探讨”和“双渠道供应链中线上零售商和制造商的契约选择”的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陕西省运筹学学会在会员登记、理事提名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新进展,会议的成功召开将对陕西省运筹学今后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陕西省运筹学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