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在广州召开

来源:ORSC 发布时间:2019-03-25 阅读量:40091

中国运筹学会第十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广州召开

 

2019322-23日,中国运筹学会第十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召开。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和监事等45人参加了会议,刘克秘书长主持了会议。

22日的会议上,胡旭东理事长首先对20191月召开的中国科协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情况分别做了传达和通报,随后介绍中国科协全国学会基本情况以及解读了中国科协20192月新公布的全国学会组织通则,并提请会议对关于修订《中国运筹学会章程》部分内容的建议案进行了审议,最后,他对学会2018-2019年工作做了概要性的总结,对近期工作计划做了说明和布置。


23日的会议上,胡旭东理事长做了学会的发展与管理的报告,办公室主任胡洁传达了中国科协对学会年检和分支机构的要求,随后,常务副秘书长刘德刚介绍了几个分支机构今年的换届方案和延期换届申请。最后,胡旭东理事长对2020年的学会代表大会及换届工作做了布置。


会议期间,学会党委组织了近三十位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参观了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和孙总理纪念碑。


 

本次会议由学会常务理事、中山大学金融工程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李仲飞教授承办。胡旭东理事长在会议开始前对李仲飞教授及其领导的团队给予会议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他赠送了学会的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