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第四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评审会

来源:徐岩 发布时间:2018-10-19 阅读量:49405

 

 

 

中国运筹学会在重庆组织

 

中国科协第四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评审会

 

   

 

按照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的统一部署和中国运筹学会的相关实施安排,中国运筹学会主要以“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中的运筹方法”为主题,组织申请了第四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为确保2018-2020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的全面顺利实施, 中国运筹学会于8月3日全面启动“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的组织申报工作,向学会各分支机构下发通知,准备申报材料。在准备阶段,通过青年工作委员会初审,最终有7位申请人获得入选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的资格。9月20日,中国运筹学会理事长胡旭东研究员在中国科协做了项目申报答辩,并得到批准,最终获得了两个资助名额。

 

 

2018年10月14日,中国运筹学会2018年青年人才托举工程评审答辩会在重庆融汇丽笙组织召开了候选人答辩评审会。为进一步增强评审的客观公正性,评审专家委员会由中国运筹学会正副理事长、秘书长和青年工作委员会正副主任组成。通过七位候选人答辩陈述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经无记名投票,最终结果是,中国科学院大学王晓(女)博士和北京工业大学王长军博士入选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