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IFORS大会在加拿大魁北克成功召开

来源:ORSC 发布时间:2017-07-25 阅读量:31299


第二十一届国际运筹学会联合会大会(The 21st Conference of 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Operational Research Societies-IFORS2017)于2017年7月17-21日在加拿大魁北克国际会议中心成功召开。IFORS每三年举办一届全球性的运筹学及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大会,会议的主要议程包括大会报告、分组学术交流、IFORS会员国代表会、各区域组织理事会、评选和颁发国际运筹学会联合会运筹学发展奖(IFORS Prize for OR in Development)等。本届会议的主席是IFORS的现任主席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的M. Trick教授,程序委员会主席为意大利布雷西亚大学的M. G. Speranza教授,组织委员会主席为西班牙拉瓦尔大学的I. Abi-Zeid教授。参加本届会议的运筹学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共计一千五百余人,他们分别来自62个国家和地区。


IFORS前任主席NelsonMaculan院士(中间)与中国学者合影留念


在五天的会议里,本届会议安排了四个大会邀请报告,十个专题邀请报告,以及近千个自由报告。中国运筹学会理事长胡旭东、副理事长赵晓波和刘克秘书长等来自中国大陆的近二十余位师生参加了会议,与国际同行进行了学术交流。第二十二届国际运筹学会联合会大会将于2020年在韩国首尔举行。